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关于举办学生英语角活动的通知

泰安基地各班级: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构建一个英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泰安基地决定从2016年10月20日起,每周举办一次英语角。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在综合英语老师的指导下,泰安基地的八个班级每周一次,轮流组织开展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英语角活动;

2、英语角以学生为主体,由学生自己定话题、设计环节、制作课件、编写主持稿等,交流话题一般贴近大家的日常生活,或者根据热点话题或西方传统节日而确定,如体育、音乐、校园生活、万圣节、圣诞节等,旨在让同学们对中西方不同文化和风俗有更多的了解,并以轻松有趣的形式开展活动;

3、英语角一般在每周三或周四的下午四点到五点举行;

英语角能够为同学们提供除课堂之外又一个锻炼与展示自己的平台,相对于正式、传统的课堂,活动的轻松气氛更容易提高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对大家的英语学习与交流能够起到推动作用。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体验英语角给大家带来的不一样的感受。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