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班级墙报比赛的通知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优良学风、班风、校风,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建设和谐文明校园,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和谐文明校园” 为主题的活动。通过此活动,使当代大学生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习生活中,树立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崇高目标。

一、活动主题和内容

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和谐文明校园”为主题,请结合在泰安基地学习和生活的实际情况,展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对和谐文明校园的认识,对厉行节约精神的践行,对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的学习体会。

二、活动对象

泰安基地全部班级

三、设计要求

版面:干净整洁、清晰美观

标题:紧扣主题、富有创意

插图:美观大方、有节奏感

文字:工整清晰,字距、行距适当,字体不限

四、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7年3月07日-22日

评比时间:2017年3月23日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4名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泰安基地

2017年03月07日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