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变废为宝”创意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无论对于个人还是集体,这种美德都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勤俭节约的文明环境,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配合文明礼貌月各项活动的开展,自即日起举办“变废为宝”创意作品征集活动,请各班组织动员本班学生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和内容

本次活动以“珍惜环境资源,变废为宝”为主题,请同学们通过手工制作将生活中的废旧物品赋予“新的活力”。

二、征集对象

泰安基地全体学生。

三、作品要求

1.必须手工制作,禁止购买半成品或成品;

2.题目自拟,并附以5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

3.敢于创新,样式新颖;

4.需提供制作作品的相关资料(如原材料、成品及制作场景的照片等);

5.每班至少提交3份作品。

四、活动时间

活动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截止日期为4月15日。

请各班以班为单位于4月15日前将作品收齐。国贸系作品交与生活部丁鑫同学(国商一班,18706508200),财金系作品交与生活部赵悦辰同学(财会一班,15163681097)。

五、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学院将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综合测评加分奖励。优秀作品将在五号楼展出。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泰安基地

2017年3月27日

关于举办“变废为宝”创意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docx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