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关于叠军被比赛通知


一、活动名称
  叠军被比赛

二、活动背景
  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同学们将在这里度过大学三年美好时光,为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巩固军训成果,提高宿舍文明,优化生活环境,使学生的整体素质得到全面提高,形成良好的校风,特举办叠军被大赛活动,让同学们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对大学生活抱有积极、热情的态度。
  三、活动目的
  为了给大家在学习生活之余增添一些乐趣,让同学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不同与美好,塑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培养同学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与协作能力,让他们在自己的生活习惯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处理寝室卫生的习惯,提高同学们自理、自立能力,营造自主健康的寝室文化氛围,把寝室卫生搞到最好。
  四、活动对象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新生
  五、活动时间
  20181018
  六、活动地点
  五号楼正门前
  七、报名方法
  统一报给班长。
  八、活动流程
  1、由各班派出同学布置场地,划分好参赛成员的比赛场地和位置,为大赛前期准备活动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2、所有参赛成员自带被子在各班志愿者的带领下提前十分钟在五号楼门口集合,准备即将进行的比赛。参赛成员按照安排好比赛的场地和位置,做好参赛前的一切准备工作。
  3、参加大赛的评委和主持人到场就座。主持人致活动开幕词,评委进行发言,宣布活动开始。
  4、裁判宣布开始比赛,要求参赛者在规定的时间(规定时间为3分钟)内将被子叠出最高的水准,期间他人不得帮助。
  5、每轮比赛结束,由评委进行打分。评委依次巡视每个选手的比赛成果,并按照标准进行打分,最后分数由计分处进行统计,得出最后结果。
  6、请同学们观赏娱乐性节目,和进行游戏活动。
  7、主持人公布成绩,评委向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8、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所有获奖选手、大赛评委进行合影留念。
  十、活动准备:
  1、评委、主持人用的桌、椅、音响播放设备
  2、比赛内容及形式由学生会成员以开会形式向参赛者说明

3、打分、评分、统计成绩用纸
  4、准备一床叠好的示范被(达到军训要求标准)

5、其他(比赛期间节目表演和游戏等)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