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5月9日,泰安基地在5号楼4楼影视报告厅召开期中座谈会。教务处处长陈祥国,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军,教师代表王春杰、郭钏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军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教师教学、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习方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陈祥国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后,结合在泰安基地听课、参加学生活动的情况,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指出,同学们要加强自我管理,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教学资源,提高自己,扩大知识面。李军对学生提出有关泰安基地学生管理、学生生活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说明,并对返回青岛本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及时发现教育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形成良好的学风和教风,为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