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任我风华”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5月24日晚,泰安基地“任我风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隆重举行。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军、泰安校区学生科科长王文勇、泰安基地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及泰安校区部分学生观看了比赛,并通过网络进行直播。

自比赛通知下发以来,广大同学热情参与,经过预赛,共有19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拟定了时间、起点、95后等19个关键词,选手根据所抽取的关键词自拟题目。决赛现场,选手们以《别让时间成为遗憾》、《一无所有》、《95后的我们》、《不悔、不弃、不败》、《人生需要逆袭》等为演讲题目,进行了淋漓尽致地演绎。他们凭借扎实的演讲功底,以新颖的视角和方式,尽情阐述自己的观点、主张和思想,展现自己的思辨和演说才能,彰显自我的青春风采和个性魅力,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并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演讲功底、饱满的思想内涵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真挚深切的人文情怀和饱含热情的社会责任感。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