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举办“泰安,我们不说再见”主题离校晚会

6月22日晚,泰安基地举办了“泰安,我们不说再见”主题离校晚会,基地全体师生和海岱花园酒店部分领导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欢快的热舞中拉开帷幕。饱含深情的《成都》、《斑马》曲调悠扬,意蕴悠长,散发出民谣小调的独特韵味。一段街舞串烧表演完后,由学生自编自导的小品《共享伙伴》展现出了同学间真挚的友谊。美轮美奂的舞蹈《丽人行韵》和《时间都去哪儿了》中,舞者用身体语言诉说着对泰安生活的留恋与不舍。相声《泰安那些事儿》将大一生活的点点滴滴用欢笑声娓娓道来,让在场的我们只恨时光太匆匆。晚会在合唱《青春舞曲》《送别》中缓缓落下帷幕。最后,由全体同学精心策划录制的一份记录一年来泰安生活点滴和对老师淳淳教诲感谢、祝福的视频为整个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现场还为获得“2016-2017学年优秀班级体”的16级国际贸易系国贸二班、16级财会金融系会计一班颁发了荣誉证书。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