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11日,学院泰安基地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泰山会堂举行。学院副院长高成,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韩淑君、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商务外语系主任王应喜、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李军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李军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高成首先代表学院、全校师生和校友对全体新生的入学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大家成为学院这个和谐、友爱、进取大家庭的新成员。他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沿革,各部系的设置及发展方向。他要求基地学生要从自爱、自修、自尊、自强四个方面将自己锻造成一个有温情、懂生活、会思考的人,在不断提升自我中发展创新。

教师代表公共英语部丁莹莹,学生代表财会金融系2017级会计2班祝悦分别代表师生发言。

典礼结束后,高成还到宿舍看望了泰安基地的所有教师和部分学生,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师生的问候。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