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9月29日上午,泰安基地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泰山会堂前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72707部队中校李吉鹏,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风文、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姜学初、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贾贵贞、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军出席大会。李军主持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泰安基地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随着军训指挥员一声令响,参训学生精神饱满,队列整齐,斗志昂扬,迈着坚定的步伐接受检阅。随后,姜学初宣布了军训优秀连队、内务评比优秀宿舍、军训优秀生、军训优秀教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风文代表学院向部队赠送锦旗,向连日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2707部队的全体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培养的军人品质、军人作风永远保持、发扬光大。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让梦想为青春领航;严格自律,让卓越为青春代言;锤炼品格,让奋斗为青春铺路。

李吉鹏期望同学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继续弘扬军训中的优良作风,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磨砺军训中的坚强意志,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强化军训中的团队精神,和谐发展,全面发展。2017级商务英语1班梅杰代表军训优秀学生发言。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