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近日,泰安基地在5号楼4楼影视报告厅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周厚才、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军、财会金融系副主任武传伟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军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教师教学、学生学习、课程安排、作息时间、学风纪律等教学和生活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和解答,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会上,周厚才就学生所提出的相关问题,结合专业课程设置以及对学生的职业规划,畅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目前同学们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把早操、英语早读和生活习惯等保持下去;语言是第一关,要加强外语的学习,需要有英语思维;学习要从自身做起,提高自我要求,增强学习的积极性;要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资源,增加自己的知识积累,扩充自己的知识面。

会后,周厚才到教室听课,并到办公室看望了泰安基地的全体教师,和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