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举办“青春﹒梦想”2018新年晚会

12月27日晚,泰安基地2018新年晚会在泰山会堂隆重举行。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军、泰安校区学生科科长王文勇,泰安基地全体教师生及泰安校区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热情炫酷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采用中英双语主持。节目内容古典与流行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势多样精彩纷呈。中华文化传承不灭,舞蹈《礼仪之邦》展现了华夏源远流长的五千年文化,用礼仪之舞为礼仪传承,体现中华子女端庄有礼的风范。泰安校区礼仪社团带来的舞台走秀《炫脸谱》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精髓,充分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歌曲《YOU RAISE ME UP》、《异乡人》、《理想三旬》、《玫瑰》、《平凡之路》轮番上场,或温馨浪漫,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相声《论梦想》与小品《校园贷》的主题内容与校园生活联系密切,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笑声不断。美丽神秘,魅力四射的舞蹈《西域风情》与拉丁舞的表演,旋律优美,别有风味。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通过对南方北方的美景以及博大精深的文化赞美,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对国家振兴的期盼。最后大合唱《天海长城》、《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的演出表达了对军人的敬意,勾起了我们内心激荡的爱国情怀,再现了抗日战争的历史进程,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回首2017,我们满怀深情,勾勒逐梦岁月的精彩画卷;畅想2018,我们洋溢希望,谱写青春旅途的华丽篇章。怀揣一年中所收获的成长与感动,我们将扬帆外贸学子的激情与梦想,描绘外贸学院的绚烂与辉煌!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