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召开学生生活座谈会

2016年11月1日,泰安基地在5号楼影视报告厅召开学生生活座谈会。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军、泰安基地后勤负责人刘志水、班主任王春杰和辅导员郭钏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军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分别就食堂食品安全,饭菜质量种类,饭菜价格及服务,网络使用,冬季供暖和热水供应、阅览室、健身房开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军认真听取了同学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上,同学们对学院提供的优良的生活设施,热情细致的服务,优美的生活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李军表示,经过基地师生的共同努力,同学们养成了自觉爱护生活设施,积极维护公共卫生,每天认真整理内务的良好意识和生活习惯,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维护好我们的家园,精心呵护“泰安环境”,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记忆。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