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生命有限 爱心无限

2016年11月16日,泰安基地在5号楼前广场举行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从报名、组织到献血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活动开始不到半小时,96名献血的同学就已经排起了长队。这是当代大学生爱心、团结、奉献的体现。这种表现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发扬。他们还向血站工作人员询问了关于献血的有关事项和献血小知识,对无偿献血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此次活动同学们都异常兴奋。据了解,同学们很多都是第一次献血。面对医生时,他们既紧张又兴奋,但还是都勇敢的参与其中,献血过程中的每一位献血者,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值得钦佩,因为大家都对社会对生命做出了有意义的事。

有意义的事情还很多,需要我们做的还很多,还有更多的人需要我们伸出援手,提供帮助。我们相信:爱心就像是一盏灯,能照亮别人,也能温暖自己。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