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师生参加“修身立志 圆梦中华——中华学子朝圣行”活动

11月26日,由中国孔子基金会、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16年“修身立志、圆梦中华--中华学子朝圣行”第三届第四期公益活动在曲阜举行。我院泰安基地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孔庙、孔府、孔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的路线重温历史,现场体验和感受儒家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并在孔庙大成殿前礼拜先师孔子,诵读经典。最后,孔子研究院儒学会馆馆长李文文为大家带来一场“用经典点燃生命”的精彩讲座,鼓励学子们知史爱国,励志图强。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子进一步感受到了儒家思想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牢固树立了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光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想信念;达到了以文化人,知行合一的教育效果。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