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3月26日,为响应党的号召,积极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泰安基地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缅怀孙中山先生的丰功伟绩,他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勇于革命创新精神,激励着我校学生向新世纪大学生的目标奋进。培养和造就具有艰苦奋斗精神、顽强拼搏精神,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等素质全面的跨世纪人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走近孙中山,认识孙中山,学习、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在活动中熏陶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从而加强班级各个成员的团结交流,为以后的活动打下扎实的基础。孙中山先生的精神结合我们大学生现在的任务,同学都已认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实现中国梦的重任,决定从自身的小事做起,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和知识内涵。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