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同心共筑中国梦”·2018合唱比赛

5月17日下午,泰安基地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同心共筑中国梦”·2018合唱比赛,基地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同学们用别出心裁的创意、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 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深情热爱。激情澎湃的《走进新时代》,耳熟能详的《相亲相爱》,充满豪情壮志的《强军战歌》等歌曲,掀起了一阵阵热潮。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级国际贸易实务2班、2017级商务英语1班获得本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也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考试形式之一,是在新时代对大学生进行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加深了广大师生对新时代的理解和感情。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