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举行“唱响青春”歌手比赛


6月20日晚,泰安基地“唱响青春”校园歌手比赛决赛在泰山会堂隆重举行。泰安基地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经过预赛层层选拔,共有22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史玉钗同学带来的一首老歌《后来》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那份青春的酸涩和成长;陈文硕同学演唱的《南山南》,用优美的旋律,动听的嗓音让我们仿佛置身于寂静的夜晚,感受着那份宁静,体验到那份青春的无奈与梦想;赵鑫同学演唱的《同桌的你》,翻开那份关于青春,关于回忆的相册……经过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我校艺术文化氛围,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也引导了我校学生全面发展及综合素质的提高。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