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举办“泰安,我们不说再见”主题离校晚会

621日晚,泰安基地“泰安,我们不说再见”主题离校晚会在泰山会堂隆重举行。院长刁建东与泰安基地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并在晚会上致辞。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啦啦操开场舞拉开晚会的序幕。在中英文双语主持人的主持下,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舞蹈《金翅》舞出了异域女郎的婀娜多姿,别有风味;歌曲《By the grace of god 》、《兄弟抱一下》、《约定》轮番上场,或情深义重,或温馨浪漫。由老师代表带来的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相声《忆·念师生》与小品《外面的世界》的内容贴近校园生活,幽默风趣的台词,寓意深远的话题,在引起观众笑声的同时也引人深思。美文朗诵《少年中国说》和《韶华易逝 记忆永存》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也留住了同学们内心的感动。大合唱《国家》与《送别》的演唱勾起了我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也表达了对泰安基地的不舍之情。最后播放了同学们精心制作的视频《我们的基地,我们的回忆》感染了全体师生。

晚会现场还为获得2017-2018学年优秀班集体的2017级国际贸易系国际贸易实务2班、2017财会金融系会计2班、2017财会金融系会计3班和2017商务英语系商务英语1班颁发了荣誉证书。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