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月12日,泰安基地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泰山会堂举行,承担基地军训的部队代表,泰安基地负责人李军,各班班主任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布了军训营组织建制,商英班学生董昱征代表新生发言,表示要认真军训,增强体质,争取通过军训锻炼自己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担当。教官代表张磊发言,保证要从自我做起,认真负责,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军训、对待学生,保证完成军训任务。承训部队管理处处长范培明代表部队讲话,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希望广大同学认真对待,提高自我,要求广大教官认真负责,以饱满的热情和严格的要求完成此次任务。李军代表学院对承训官兵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教官们高标准、严要求,精心指导、严格施训,并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最后,教官们进行了精彩的队列指挥演示。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