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为2018级新生做大学英语先导课

为帮助2018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英语学习,掌握科学的英语学习策略,公共英语部于9月11日下午为泰安基地的新生进行了两场大学英语先导课。

先导课上,公共英语部的四位主讲教师——王凌、唐丽荣、韩佳、邢雁飞讲解了大学英语与高中英语在教学模式、教学要求与教学目标上的区别。针对新生在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介绍了听、说、读、写、译的方法和经验,提倡大家要充分利用校内外丰富的网络资源进行英语学习。老师们强调,学生要在大学英语学习中发挥主体作用, 加强自主学习,提高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另外,老师们还介绍了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各级别英语大赛的相关情况,并展示了公共英语部第二课堂活动成果及公共英语教学所取得的成绩。

本次先导课有助于2018级学生树立学习英语的信心,尽快适应大学英语的学习。通过四位老师耐心地讲解,大家对新学期即将开始的英语学习和课外活动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