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爱岳之诚”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在东岳脚下的短短半年时光,我们熟悉了引领晨跑的每一片朝霞,品味了陪伴晚归的每一抹灯影,爱上了那日日走过却数也数不清的山石花木。短短半年时光,我们对这校、这山、这城的爱日益深厚,如一颗富有生气的种子,在时光的浇灌下日益生根、发芽、成长,直至绿荫遍披,蔚然成林。

为更好地反映同学们在泰安基地丰富多彩的学习和生活,我们自即日起开展“爱岳之诚”主题征文活动,请各班组织动员本班学生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和内容

爱岳之诚,爱她优美环境,爱她师生和睦,爱她对知识的传承和带给我们的成长;爱岳之诚,爱她日出晨曦,爱她燕归春暖,爱她时时绽放的勃勃生机;爱岳之诚,爱她雄奇山色,爱她风土人情,爱她文化积聚和历史沉淀的深厚底蕴……

征文以“爱岳之诚”为主题,请同学们结合自己入学以来的经历和感受展开创作,表现对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感怀,对大学青春时代的感想,对泰山文化的感悟,以及对泰安风土人情的感触。

二、征文对象

泰安基地全体学生。

三、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不限,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

2.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感情真挚,格调健康向上;

3.字数一般控制在1000字以内;

4.每班至少提交15篇作品;

5.文稿格式:题目用三号宋体字加粗,副题用四号楷体字,居中;题目下一行为系、班级、姓名,此三个要素中间空一格,用四号楷体字,居中;正文用四号仿宋体字;单倍行距。正文下空两行右空两格注明作者的联系方式(手机号)。

四、征文时间

征文活动自通知下发之日开始,截稿日期为3月15日。

请各班以班为单位于3月16日将征文电子稿件收齐。国贸系稿件交与学习部李沅馨同学(国贸二,13793987719),财金系稿件交与学习部汲广晓同学(财会二,13335291651)。

五、奖项设置

征文活动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若干名。学院将对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优秀作品将推荐至《院报·副刊》发表,作者可获得相应稿酬及综合素质测评加分奖励。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泰安基地

2017年2月27日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