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主题活动的通知

冬日的寒冷还未走远,春日的温暖就迫不及待来与我们见面,树木早已蓄势待发,只为在这一年开出更繁茂的绿叶,绿色即将成为整个世界的颜色,她在向我们宣告——春天来了!

为丰富同学们在泰安基地的学习与生活,配合文明礼貌月各项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师生感受盎然的春意,即日起举办“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主题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为大力弘扬环保精神,增强环保意识,宣传“树立绿色观念、传播绿色文明、承担绿色责任、营造绿色环境”的文明观念,特开展以“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为主题的活动。

二、活动对象

泰安基地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3月27日-31日;

地点:泰山会堂广场。

四、活动安排

1.各班卫生部成员负责本次活动宣传,及时将活动流程传达到所在班级;

2.对同学进行环保知识普及,提高对绿色文明的认识;

3.以班级为单位,在活动会场宣传横幅上签名,体现践行文明理念的决心;

4.领取木牌,写下或画下对绿色环境的期望,并统一挂在各班所属区域;

5.游戏环节;

6.合影留念。

五、注意事项

活动期间,卫生部成员与班委密切配合,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泰安基地

2017年3月27日

关于举办“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主题活动的通知.doc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