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厉行节约、抵制浪费”活动的通知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应当坚持的准则,让我们在勤俭节约的道路上留下自己的足迹,争相行走在这条道路的最前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明观念,引导大家树立文明就餐勤俭节约的意识,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校园氛围,泰安基地举行“厉行节约、抵制浪费”活动,请各班组织动员本班学生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深入开展校内调查活动。学校广泛发动师生对校园的浪费现象进行调查,让学生自己去发现、去观察、去思考浪费现象。

2.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3.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倡导“光盘行动”。

4.开展节约“能源行动”,引导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成为厉行节约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5.开展“厉行节约、抵制浪费”签字活动。

二、活动对象

泰安基地全体师生。

三、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2.注重活动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3.做好各项活动的协调,注重活动实效。

四、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6日 ——4月20日16:30

五、活动地点

校园(签字活动:5号楼前广场)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泰安基地

2017年4月16日

关于举行“厉行节约、抵制浪费”活动的通知.docx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