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弘扬宿舍文化、展现家园风采”文化画报的通知

为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切实响应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号召,泰安基地举办“弘扬宿舍文化、展现家园风采”为主题的文化画报创意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宿舍文化、展现家园风采。

二、活动对象

泰安基地全体宿舍。

三、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7日-5月12日

四、活动要求

1.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创作,内容紧扣主题,能够呈现出同学之间融洽的关系和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态度。

2.版面布局合理,字迹工整、清晰,图文结合美观,内容健康向上。

3.纸张要求:文化报制作纸张统一要求4K,文化报纸张为素描纸。

4.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凡抄袭者一律取消参赛资格),上交作品时附基本信息(作品标题、宿舍号、班级)。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6名 ;二等奖12名; 三等奖18名。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泰安基地

2017年4月17日

关于举办“弘扬宿舍文化、展现家园风采”文化画报的通知.doc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