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2019“英语短剧大赛”通知

(总负责人:王丹老师)

为发挥学院外语特色,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开阔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自我表现能力,促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特此举办“Star of Tomorrow”英语短剧比赛。

一、参赛对象

2018级泰安基地全体学生

二、比赛时间

初赛:2019年5月14日、15日

决赛:2019年5月23日

三、比赛地点

初赛:五号楼四楼报告厅

决赛:一号楼西餐厅

四、比赛安排

1.比赛要求:

(1)同学们自行组队,每班至少一组参赛,每组10人以内。利用课余时间编排出5-10分钟的英文短剧,自备背景音乐及PPT,在5月10日之前将剧本背景音乐PPT参赛人员名单上交给各班文艺委员,最后交给文艺部。其中剧本由各班文艺委员收齐后,会计专业交给各班综英老师,国贸、商英专业交给各班口语老师。

(2)主题,形式不限。剧本可以为经典再现、经典改编、故事续写或剧本原创等,要求参赛作品积极向上、思想健康、有创意。

(3)内容要求健康向上,演员表演生动,英文台词发音标准清晰,感情充沛,需具有较强的现场感染力。

(4)要求制作PPT并准备背景音乐,展示背景画面或相应场景。

(5)服装道具准备充足,符合短剧情景。

2.评分标准(百分制):

(1)发音清晰,语音标准,语言流畅,富有感染力,台词无语法错误(30%)

(2)节奏处理得当,表演者感情充沛,感染力强(20%)

(3)动作适度,姿态自然(10%)

(4)团队合作默契(20%)

(5)剧本形式富有新意、创造力和感染力(20%)

3.比赛环节

初赛:

(1)时间:2019年5月14日、15日

(2)地点:五号楼四楼报告厅

(3)评委:泰安基地全体英语老师

决赛:

(1)时间:2019年5月23日

(2)地点:一号楼西餐厅

(3)评委:泰安基地领导和全体教师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评选出最佳男女演员、最佳配角、最佳发音奖、最佳剧本奖等,学院将对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

2019422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