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举行英语口语比赛

4月28日下午,以“Passion for youth, dream for future”为主题的泰安基地英语口语比赛决赛在海岱花园西餐厅会议室举行,泰安基地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作为泰安基地2019“花样年华英语季”系列赛事的第一个项目,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最终共有32名选手进入决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进行。本次决赛采取淘汰赛赛制,由命题演讲、复述演讲和自由辩论三个环节组成。在命题演讲环节,选手们根据题目“Releasing the past, embracing the future”进行两分钟演讲,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提问和点评,表现优秀者进入第二轮的复述演讲环节,最后进入自由辩论环节。比赛中,选手们流利的语言表达、快速的对答反应和出色的临场发挥,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8级商英1班的任喆获得专业组第一名,18级会计3班的董以琳获得非专业组第一名。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英语口语及展示自我的机会,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英语应用能力和水平,提高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丰富了泰安基地英语学习的氛围。

英语口语比赛是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2019“花样年华英语季”系列赛事之一,其他陆续开展的赛事包括英语书法比赛、英语手抄报比赛、英语短剧比赛、英语听力比赛、英语词汇比赛及英文歌手比赛等一系列英语赛事。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