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举行2019年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泰安基地于4月18日举行了2019年趣味运动会,基地全体师生参加。

此次运动会共包含了爱的魔力转圈圈、穿针引线、腾云驾雾、集体跳大绳、趣味接力等十个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顽强拼搏、团结协助、互相配合,观众席上,同学们加油鼓劲,呐喊声此起彼伏,在场的老师们也积极投入其中,师生同乐,场面十分热闹。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2018级国贸1班获得团体第一名,2018级会计2班获得团体第二名,2018级国贸三班获得团体第三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诠释了青春活力,释放了青春力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状态。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