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举行“明日之星”英译短剧比赛

2019年5月29日下午,泰安基地“明日之星”英语短剧比赛决赛在海岱花园西餐厅会议室举行,泰安基地师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最终共有来自10个班级的14个参赛小组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的作品内容充实、类型多样,有经典剧目的再现,如《雷雨》、《白雪公主》;有对经典作品的创意改编,比如让观众们忍俊不禁的《荆轲刺秦王》、《白蛇传》等;也有学生的自创剧本,如精彩烧脑的《暗战》及《雪夜别墅凶杀案》。同学们在表演过程中认真投入,表达流利,将角色塑造得鲜活动人,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18商英2班《雷雨》、18会计4班《灰姑娘》获得一等奖;来自18国贸1班的王臣旋、18会计4班的董以琳分获本次比赛的最佳男女主角。

英语短剧比赛是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2019“花样年华英语季”系列赛事之一,给学生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英语口语、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泰安基地学子们的风采,也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