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基地举办中英文歌手决赛暨“花样年华”英语季闭幕式

2019年6月10日晚,泰安基地中英文歌手比赛决赛暨“花样年华”英语季闭幕式在泰山会堂隆重举行。泰安基地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本次中英文歌手比赛共有20组选手晋级决赛。比赛在活力四射的开场歌曲《追梦赤子心》和《Dream It Possible》的串烧中拉开帷幕,英文组选手们给大家带来了Closer、All of me、All falls down、Old town road等风格各异、韵味无穷的歌曲,展现了选手们良好的唱功及英文功底。随后,中文组选手们带来的《牵丝戏》、《笔记》、《写给黄淮》、《天使的翅膀》、《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等歌曲一一登场,或激情四射,或温柔深情,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整场比赛欢呼不断,高潮迭起。最后,刘宇宸老师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走上舞台,为大家演唱歌曲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把全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随后,泰安基地负责人魏玉对本次英语季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英语季参与人数多,涉及范围广,专业水平高,展现了英文歌曲魅力,秀出了青春风采,促进了英语教学的丰富化、多样化。

最后,参加活动的嘉宾老师们为英语季各项赛事的一等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至此,历时两个多月的泰安基地“花样年华”英语季系列活动完美落幕。本次英语季包含了英语口语比赛、英语短剧比赛、英语手抄报比赛、英语书法比赛、英语词汇比赛、英语听力比赛和中英文歌手比赛在内的7项活动,参与人数达800余人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基地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提高了英语学习兴趣,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学生们的艺术素养。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