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副院长周厚才到泰安新校区检查教学工作

10月23日-24日,学院副院长周厚才到泰安新校区检查指导教学工作,看望了校区全体教师并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各自专业的教师授课方式、课程安排、课程内容和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厚才在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了回应和解答。他还结合自身经验,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学习是学生的天职,贵在坚持和勤奋,要求大家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并具备相应的素质,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开拓国际视野,学习好专业知识,为今后踏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周厚才看望了全体老师,和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反馈了学生对教师授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检查过程中,周厚才还深入教室,相继听取了英语课、基础会计课和思修课老师的授课,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