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岱岳开发经济区领导到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新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10月12日下午,岱岳经济开发区驻厂员付珂到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新校区检查指导工作,与新校区负责人位思清及相关工作人员就如何做好当前因青岛疫情突发事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付珂对新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询问,校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青岛旅居史人员的隔离防护工作,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确保新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新校区负责人位思清表示,泰安新校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要求,在岱岳区开发区的支持下,尽快做好青岛旅居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