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新校区迎来2020级新同学

 2020年10月11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新校区喜迎2020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校区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各部门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新生报到在泰山会堂前广场进行,为使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沿途各环节放置了指示牌,每个环节均有志愿者热情引导,悉心服务,志愿者们在各车站点迎接新生,在校园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耐心解答家长疑问,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服务。

 新生报到期间,泰安教学部党委书记白珣、新校区负责人位思清、酒店负责人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起在报到现场指挥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