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新校区组织会计专业学生CMA认证宣讲会

 10月25日,我院财会金融系主任卢吉强和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马宏伟主任来泰安新校区就CMA国际财务方向班有关事宜向学生宣讲。

 下午4点,泰安新校区会计专业200余名学生齐聚会议室,学院副院长周厚才主持会议,马宏伟主任进行宣讲。CMA,全称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旗下的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品牌,能够评估学员在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经验、教育背景、专业知识、实践技能、职业道德规范、及持续学习发展的能力,是全球管理会计领域最权威的认证,被誉为北美三大黄金证书之一,也是中国政府唯一引进并持续推行的管理会计认证。

 会计专业是我院建立时间最早、招生规模最大的骨干专业之一,外语基础好,“外”字特色明显。CMA国际财务方向班,采用单独组办,集中管理授课的方式,将CMA课程纳入学校的日常教学体系,引进优秀师资,为我院会计专业学生、以及对涉外会计领域感兴趣的其他专业学生提供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和优质的成长平台

 经介绍,学生对CMA方向班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会场气氛热烈,热情较高,会后发放了纸质宣传材料,感兴趣的学生组建了微信群,方便后续的咨询、报名等工作。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