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新校区举办 “国家宪法日”手抄报活动

 为增强大学生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泰安新校区在12月份的法治宣传月中开展了以“国家宪法日”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

 本次活动由泰安新校区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共21个班参加,每个班推选三份手抄版参加评比。活动自12月4日发起,12月17日进行综合评定,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8份。其中国贸7班黄小静、周熙伦、徐超群、万文川;会计2班彭钰冰;商务英语4班任永琪、会计14班张亚雯、朱晓婷、钟心茹、苗春雨选送的作品获一等奖;国贸2班李金岳、于鑫琪、刘明欣;会计1班赵若男;会计2班陈睿睿、王诗瑶;会计3班宁大志、刘炆琳选送的作品获二等奖;国贸1班李杨;国贸3班邴兆霖;国贸7班孙银璐、崔雅臻;会计1班王悦;会计3班宁大志;会计4班张天齐、杨瑞鑫;商英1班任淑婷、曹伟佳;商英3班唐丽娟;商英4班姜伟娜;旅游4张珊、孙晓婷、杨雨婷等选送的作品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知识量,增加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展现了泰安新校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