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新校区组织"无偿献血,传递温暖"献血活动

 12月24日,泰安新校区学生会及志愿者社团在泰山会堂前组织"无偿献血,传递温暖"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共计有200多人次参加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大区域,有近五十名志愿者轮班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深秋的寒冷并未阻挡同学们的献血热情。中午12:50分,同学们有序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等待献血期间,同学们紧张而兴奋,为自己的行动能帮助他人、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在献血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志愿者们及时上前搀扶,递上一杯温暖的糖水,在秋日中送去一份温情。在长达6个小时的献血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秩序井然;志愿者们思虑周到、热情满满。

 此次献血活动,体现了泰安新校区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