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新校区组织元旦晚会

 12月26日晚,泰安新校区在泰山会堂组织元旦晚会。党委委员、主任位思清、部分科室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等近1000名师生观看演出。

 婀娜多姿、鲜红似火的开场舞《飞向春天》为元旦晚会拉开序幕;刘一良、孟德一、牛志凌云、尹政国四位稳重大方、漂亮帅气的主持人闪亮登场;原创相声《山外青春时代》诉说者发生在校园的青春故事;小品《365个祝福》《青春校园剧》《乌龙快递》《上学那些事》生动形象,滑稽可爱;舞蹈《one of a kind》《sexy baby》《归去来兮》《舞蹈大串烧》,舞姿柔美、韵味十足;京剧脸谱走秀,颂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二胡《千本樱》娓娓动听、不绝于耳;歌曲《The onecipher2020》《Rolling in the deep》《你的答案》《Dream it possible》《我们的明天》宛转悠扬,余音绕梁;大合唱《重返十七岁》,把同学们带回美好的十七岁。

 历时二个半小时的元旦晚会在同学们激情洋溢,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为泰安新校区的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新校区大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和青春风采。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