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教务处及各系部领导赴泰安校区进行教学检查

3月22日-23日,学院教务处处长亓春霞、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学生工作处书记孙巧奎、跨境电商系主任张鹏刚、财会金融系副主任徐烨一行5人赴泰安校区进行教学检查。

 23日上午,各位领导按专业分别深入教学课堂,听取了部分教师的授课,课间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学生工作处书记孙巧奎对泰安校区的学生工作给予了指导。

 23日下午,教务处处长亓春霞,泰安教学部书记白珣、主任位思清、副主任王岩参加了教师座谈会。会上,亓春霞代表学院领导对驻泰教学的老师表示了慰问,传达了院长刁建东对教师们的殷切期望,要求每位教师要高度重视集体备课和教案的书写,教案就是每堂课剧本,要积极反思课堂教学效果,不断改进提高教学水平。参加座谈的老师对泰安教学部存在的网络速度慢、学生职业规划、教师教科研等问题进行了反馈,亓春霞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对泰安教学部的各项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还传达了2021年职教形势以及职教改革等精神。

各系部主任、泰安教学部纪委书记韦敏参加了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存在的问题,对学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引导学生做好专业规划。各位领导还深入学生宿舍、食堂、晚自习、早操等场所,了解了学生的生活情况。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