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新校区组织雷锋月志愿清理校园活动

 3月24日,泰安新校区商务英语各班级积极响应学校“学雷锋志愿活动月”倡议,举行了志愿清理校园活动。在商务外语系副主任于晶晶、教师张晓玲和陈彦带领下,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共16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前,于晶晶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志愿服务,继承发扬雷锋精神,倡导同学们爱护公共环境,并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校区师生打造一个优美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随后,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分区域进行了清洁工作。同学们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路边、花坛里、草丛中的矿泉水瓶、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理,并将垃圾分类放在指定地点。

 此次活动中,师生们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文明言行,爱护环境,用双手塑造美好的大学生活,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潜移默化中融入日常生活学习中。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