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教学部组织开展红色革命文化教育

4月1日上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教学部组织开展红色革命文化教育—参观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泰安教学部学工招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新老校区优秀学生代表共计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徂徕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教育仪式,老师和同学们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团员重温入团宣誓词,学生代表发言,党委委员韦敏讲话。她指出,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组织本次活动,就是要激发同志们、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爱党信念,获取党史知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铭记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她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要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仪式结束后,师生参观了徂徕山抗日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图片展,进一步深入了解党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抗击日寇、勇赴国难、抗战胜利的那段光辉历史。

通过本次活动,使党员、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汲取革命力量,凝聚正能量,锐意进取,勤奋学习,力争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