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新校区举办“颂歌献给党”红五月歌咏比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泰安新校区外贸学子“学党史、知国情、颂党恩”的精神风貌,5月19日下午,泰安新校区在泰山会堂举办了“颂歌献给党”红五月歌咏比赛,校区21个教学班的班主任和学生参加,共同演绎了一场师生同台,共唱红歌的大合唱比赛,比赛邀请了教学部主任位思清、主任助理陈成云、商外系副主任于晶晶以及辅导员、思政课教师担任评委。

 跳动的音符是最美的赞歌,铿锵的节奏是热情的祝福,飞扬的歌声是内心的表白。歌咏比赛现场,21支代表队有序登场,别样演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等经典赞歌。同学们敞开心扉,纵情放歌,唱出了爱党爱国主旋律、唱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唱出了外贸学子卓越的风采、立志报国的心声、敢于奋斗的豪迈激情,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国贸二班、商英三班获一等奖;商英一班、商英四班、国贸四班获二等奖;商英二班、会计五班、国贸三班、国贸七班、跨电一班获三等奖,评委为获奖班级现场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后,全场师生起立,在辅导员燕玉鼎老师的指挥下,千名师生满怀深情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欢乐和激动的歌声响彻泰山会堂上空,在热烈氛围里,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