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新校区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6月23日晚,泰安新校区在泰山会堂成功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泰安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新校区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同学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分为三个篇章,在舞蹈《青春跃起来》中拉开第一篇章《情忆山外,梦系泰城》的帷幕,靓丽学子以欢快舞姿展现出了青春飞扬的气息;拉丁舞《Better than a hallelujah》,动作柔美,婀娜多姿;相声《键盘侠》,欢笑之余,引人深思;小品《你的模样》,展现出乡村教师的胸怀;汉服走秀《青花瓷》,让人领略到汉服文化的魅力。

舞台剧《活着1937》,把观众带入了第二篇《百年风华,共谱新章》,演员生动再现了1937年“芦沟残月星飘摇”的中国;话剧《破晓五四》,展现出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诗朗诵《党兴中华》、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抒发出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赞美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歌曲《时间煮雨》把我们带入第三篇章《星汉灿烂,奋进如歌》,《致青春之我们的校园生活》让全体师生共同回忆了美好的校园生活。整个会堂是全校师生欢聚的圣地,载歌载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共同庆祝党的伟大生日。

整个汇演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优美的舞蹈节目阐述着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激励着泰安新校区的每一位学子,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美好未来。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