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教学部《中国传统文化》实践课暨书法、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6月28日下午,《中国传统文化》实践课暨书法比赛和征文比赛活动结果揭晓,两项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4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28个,优秀奖5个。在学院基础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下,两项活动由泰安教学部基础教研室具体承办。

 《中国传统文化》教学强调知行合一,相对于理论教学,实践教学更能强化学生的身心体验,获得深刻感受。书法比赛目的在于引导学生体验中国文字的博大精深,促进学生写一手好字。征文比赛结合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以“青春•人生•生命”为主题,目的在于引导学生对生命价值、生命意义及对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关系进行探寻。

 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课,涌现出以商务英语1班张乃容、跨境电商2班李雨茹、国际贸易3班陈高翔、国际贸易4班刘宇轩、会计14班王文昊等为代表的书法巧匠;以跨境电商1班李正阳、跨境电商2班李雨茹、商务英语1班杨欣雨、商务英语4班满昱汝、冯传洋为代表的写作能手。

 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实践课比赛活动促使学生主动去拥抱中国传统文化,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部分书法作品: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