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新校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10月15日,泰安新校区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如期举行。学院副院长高成、学工处副处长陈磊、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刘永美、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临时负责人王思文,泰安教学部党委书记白珣、主任位思清,新生辅导员、班主任,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大会由泰安教学部纪委书记韦敏主持。

 9点整,大会准时开始。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同学们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升旗仪式后,11个军训连队和1个表演方队入场,各连队军容严整,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地正步走过检阅台,表演方队动作干净利落、气势磅礴,充分展示了2021级新生昂扬的精神风貌。

 位思清宣布军训优秀连队、优秀学生、优秀宿舍、内务标兵和优秀教官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新生代表马鑫同学、班主任代表朱青青分别发言。

 高成做总结讲话。他向顺利完成军训的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在道德修养、知识学习、安全行为规范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领悟校训真谛,增长才干,不负伟大时代。

 军训期间,虽早晚温差较大,但同学们热情不减,每天都精神振作地投入到训练中。军训间歇,同学们的才艺展示接连不断,拉歌活动也热火朝天。通过军训,同学们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友谊,青春的容颜展现出坚毅刚强的模样,以崭新的姿态拥抱大学生活。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