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教学部成功举办第二届思政课情景剧比赛

 为丰富青年大学生的精神生活,营造积极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文化素养,陶冶情操,增强凝聚力,献礼建党100周年,泰安教学部于11月18日下午在新校区泰山会堂隆重举行了以“党旗在我心中、演绎精彩、品味经典、畅想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思政课情景剧大赛决赛。泰安教学部主任位思清、纪委书记韦敏,副主任王岩、杜红欣,公共英语部副主任王伟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由思政教研室承办,团委、学生科协办。经过初赛、预决赛、决赛三个环节,历时三个月,最后新老校区各推选出10个代表队参加决赛。比赛中,各代表队演员们用真情实感精彩演绎,既有再现老一辈革命英雄事迹的剧目,也有弘扬传统经典文化和重温名家名作的剧目,又有展现新时代人文发展,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伟大的中国人民创造辉煌篇章的剧目等,节目凸显出同学们的聪明才智,闪现出现实生活中的亮点,仿佛让人身临其境,使台下的观众们在观看过后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赢得阵阵热烈掌声。一幕幕精彩剧作,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附:获奖名单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