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新校区举办2021级新生英语朗诵比赛

 11月30日下午, 2021级新生英语朗诵比赛决赛在泰安新校区举行。来自国贸、会计、电商、物流专业的21名选手参加比赛。

 决赛朗诵主题为“致祖国、致青春、致未来”,选手们准备充分,精心选题,充分展示英语朗诵能力和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后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来自公共英语部、泰安新校区英语教研室的9名教师担任评委,泰安新校区主任王岩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本次朗诵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11月15日至19日,由综合英语教师在各班组织初赛,每个班级推选三名选手进入复赛;11月23日晚进行复赛。进入复赛的54名选手中有21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泰安新校区2021级新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提高了新生英语学习的兴趣,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