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思政教研室开展体验泰山“挑山工”时代精神实践教学活动

 为了把思政理论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有机结合,增强思政课教学实效性,近日,思政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体验泰山“挑山工”时代精神实践教学活动。

 各任课教师将《思想道德与法律》课程中《弘扬中国精神》的理论课与名胜古迹泰山结合,将泰山“挑山工”精神融入课堂,让同学们走出课堂,用扁担挑起物品拾级而上,亲身体验泰山“挑山工”的辛劳和体悟他们“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精神内涵。课外实践体验活动结束后,师生回到教室进行活动体验的感想交流。同学们踊跃上台发言,谈体会讲感受,深刻感受到泰山挑山工能吃苦又耐劳的坚毅精神,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心无旁骛的执着追求精神,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坚韧品格,脚踏实地、永不懈怠的顽强作风,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卓越情怀,决心要把泰山挑山工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学习生活中,争做勇攀学习高峰的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