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
首页 | 校区概况 | 基础设施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美丽校园 精彩生活”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人生从定格瞬间的美丽而精彩,快乐从享受影像的艺术而永恒。

多年以后,也许记忆已经模糊,但在光与影交错的瞬间被凝固下来的,仍将散发着挥之不去的魅力。大学的一切都是那么新鲜、美好,有太多的美丽值得记录下来。

在这个变化莫测的世界里,有很多的人和事物,也许与我们擦肩而过,当速度成为一种美丽的时候,需要一种捕捉,让我们拿起相机,把美丽变成永恒……

一、活动主题和内容

以“美丽校园 精彩生活”为主题,通过镜头,捕捉在泰安基地生活中的点滴,感受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框住美丽瞬间,架起永恒桥梁,展示最美的当代大学生风采!

二、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4月10-5月31日

展出时间:6月12日

三、活动对象

泰安基地全体学生。

四、活动要求

(1)主题明确,内容健康,有思想深度,生动体现大赛主题。

(2)参赛作品须确保内容真实准确,为参赛者原创作品。作品仅可做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一律不允许采用计算机软件进行后期美化处理。严禁抄袭,杜绝虚构。

(3)照片格式要求为jpg格式,附上作品名称和简短说明,单幅或组照(组照一般不超过4张),彩色、黑白不限,每人不超过5件。

(4)参赛作品以电子版形式递交各班宣传委员,宣传部汇总。文件夹名称为班级(16国贸6班)+作者+联系电话,文件夹包含作品和说明。作品备注名为班级+作者+作品名称,每幅作品简短说明(50字以内word文档)。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

二等奖6名

三等奖9名

优秀奖12名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泰安基地

2017年4月9日

关于举办“美丽校园 精彩生活”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docx

 
 

地址:中国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电话: 0538-8100788  鲁ICP备12030896号

Copyright©2015 sdwm.cn All Rights Reserved.